INNU保養理念

Stay Young & Anti-Aging

 

25歲開始INNU保養,開始維持健康保濕狀態,讓你永遠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少10歲。

25歲以上肌膚就會開始流失玻尿酸、膠原蛋白、CERAMIDE...等養分,為了能維持肌膚年輕飽滿健康狀態,INNU心淨肌肌膚保養以『保濕』、『抗老化』、『易敏感肌膚』為研發基準,開發出多款適合一般肌膚、混合肌、乾燥肌膚和熟齡肌膚的「水+乳」組合保養。

每天確實好好補充角質水分飽滿後,務必再加上乳液/霜/凍膜的養分補足與防止角質水分散失,每日早晚「水+乳」的搭配讓肌膚輕鬆也能維持健康美肌狀態。


你是哪一種保養類型呢?INNU心淨肌減少香精的添加,沒有濃郁持久的香味,天然植物花香,無酒精、無易氧化油脂、無多餘賦形劑,讓肌膚保養簡單也能顧年輕。


堅持原創性的精神 Originality

INNU從一開始,所有產品都由我們親自主導開發配方,所以INNU最了解產品的成分和功效,並能確保提供顧客們獨一無二安全有效的保養。


原創性的精神 Originality + 簡單 Simple + 植物科學研究 Science

秉持自然的保養科學,喚醒純淨的肌膚活力。 INNU心淨肌堅持簡單質純的保養概念,反樸歸真,杜絕過多對肌膚無幫助的成份,並持續以植物科學為基礎研究,選用天然植物性的保養成份,且證實有效與安全的保養配方。給予敏感和乾燥的肌膚,最滋潤安心的呵護;一般正常肌膚也能得到最溫和、有效與安全的保養。


肌膚保養的安全 Safety + 健康 Healthy

我們認為好的成分和商品不是依外觀好看及香味來決定,INNU心淨肌嚴選成分,研製質純、溫和有效的配方,所有商品使用的成分,完全符合國際衛生機關認證和台灣衛生署認可合格。INNU心淨肌的保養品,捨棄添加多餘的賦形劑、溶劑、酒精、香精和色料,或許一開始使用會覺得的觸感、顏色、香氣沒有如此誘人,是因為我們全心專注於品質、安全和有效,一定要讓所有人使用真正對肌膚有益健康的保養品,才我們最在意且堅持的初衷!


不做動物實驗測試 No Animal Testing

我們從來不在動物身上作實驗,堅持挑選天然且優質成分,顧客所購買的商品均經由專業實驗室安全檢驗合格通過。有效的實驗報告都是由專業實驗室,在志願者身上做測試,以保證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INNU心淨肌的全體同仁也都長期持續使用INNU保養品,我們保證品質優良和安全有效,這是企業對大眾的社會責任,相信INNU心淨肌一定會是值得您信賴一輩子的肌膚保養品。


減少過度包裝 Reduce Packaging Waste

儘量減少多餘的包裝,我們將商品資訊放在網站上,消費者可隨時觀看,減少商品文字印刷,降低大量宣傳DM紙張印製的浪費。印刷品使用環保大豆油墨印製。商品包裝紙盒與容器都是能夠資源回收的。我們希望能夠再降低包裝,致力于減少對地球環境的負擔。


品質至上 High Quality Goods

INNU心淨肌沒有花俏的包裝和絢麗的廣告,盡可能降低廣告行銷成本,將更多心力貫注於商品品質和有效保養品的研製。從INNU心淨肌創立開始,一直堅持提高有效成分的濃度、以最新科技成份,努力創新研發質純保養品,我們相信這些才是對肌膚健康最重要的是! 期望INNU心淨肌能成為最優質的MIT保養品品牌,讓所有人都能以平實的價格,得到國際專櫃品質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