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U心淨肌

100%台灣品牌起源於一個想法「肌膚保養品不該有過多賦形劑等物質的添加,堅持使用純粹、簡單、有效安全的保養。」

INNU心淨肌開始於2008年初,因敏感肌膚的創始人始終無法解決皮膚反覆敏感泛紅和極度乾燥的問題,因而致力研發能夠解決與舒緩敏感肌膚的保養品。創始人運用自身數十年研發經驗與保養品專業知識,加上對於肌膚保養堅持自然無添加的理想,決定成立INNU保養品牌。

我們沒有華麗的包裝瓶罐、奢華的明星代言或大量廣告宣傳,可是INNU堅持嚴選優質成份,與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專業研發團隊合作,專注於品質和有效安全的保養配方,歡迎加入INNU專業純淨保養,很榮幸能為您守護肌膚的健康美麗。

品牌名稱「INNU心淨肌」

「INNU」意思是擷取 INto your skin的 /in/ 與 New yoUr skin的 /nu/ 合而為一,代表INNU心淨肌保養品能為您高效呵護肌膚的熱情與使命。2012我們給予INNU官方中文名「心淨肌」,希望從內心開始,做心靈環保,內心開闊自在,外在自然放鬆快樂。 INNU心淨肌會持續以質優純淨的保養,守護每個人的肌膚健康,期望大家也能平安、幸福、健康、快樂、美麗無限。

品牌標誌 logo

盾牌形狀的輪廓,是我們想要守護肌膚健康的堅持,堅硬剛強如盾一般,INNU質純保養也能夠呵護肌膚提升保護力。 中間捲曲的線條象徵植物新生嫩芽,擁有生命力和活力。希望每位顧客都能猶如閃爍光明的星星一樣,綻放獨一無二的自我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