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研發團隊

專業團隊研發 / 高規格GMP & ISO廠製造

 

Specialized Research

 

INNU心淨肌-靜宜大學100%配方授權合作保養品牌。

 

INNU心淨肌保養品由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名師-張乃方博士及吳珮瑄主任精心研發,每位專家皆擁有20年以上的化妝品研究開發經驗,是真正瞭解保養品研製的專業團隊,我們堅持嚴選優質成份、追求安全有效的配方,並交由在台灣通過GMP、ISO…等國際高規格的專業保養品代工廠製造,瓶器的挑選目的在能保護成份,維持保養品的新鮮與衛生。 

從創立至今都堅持提升有效成份濃度的添加與品質穩定,因為我們堅持一定要讓每位顧客使用到從研發>製程>運送>家裡-都是高規格高品質的保養品,也讓您使用的有效且安心。

INNU保養調製達人團隊介紹

化妝品科學系 張乃方 副教授靜宜大學 應用化學博士 20年以上保養品調製教學經驗,精通化粧品調製學、檢驗學、界面化學,對保養品調製及有效成份運用和檢驗具深厚研究能力。

化妝品科學系 吳珮瑄博士靜宜大學 應用化學博士 吳珮瑄 主任 以「微胞技術促進經皮傳輸之應用」,榮獲了在韓國舉行的『2013國際婦女發明展』金牌獎, 為敏弱肌醫學美容保養品帶來新里程碑! 20年以上化粧品實務經驗,並擁有SK-II、蘭蔻、植村秀、碧兒泉、資生堂、DHC、寵愛之名、理膚寶水...等知名產品評筆經驗。熱門電視報導雜誌化粧品評論家,受邀各大知名品牌化粧品記者會。